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咬人抓人精

本來這篇標題想寫"家暴",
怕太聳動改了個溫馨點的標題...

Hans從八個多月就很愛咬人...
有嗎有嗎?誰說我愛咬人!我都咬我大拇哥!


Hans也很愛用指甲摳人...
外婆常常被摳的哇哇大叫...哭笑不得
還有次Hans冷不防的咬了外婆一口...害外婆瘀青好幾天

媽咪我更慘...因為Hans睡覺更愛摳人
明明指甲也剪了...
Hans就是有辦法用剩餘那一點點的指甲硬摳...
摳臉摳嘴摳手摳脖子...
搞得媽咪傷痕累累...
再加上沒事就咬媽咪...
齒痕瘀青一堆...

照片為證
齒痕..有個微笑


瘀青



只能說好險現在沒餵母奶了...
不然我的ㄋㄟㄋㄟ可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