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週歲趴



星期日是Hans的一歲生日,
特地在這一天請大家來吃飯,
慶祝Hans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媽咪說我生日,要穿正式一點,所以有穿紅色條紋Polo杉還有襪子跟鞋鞋...
沒看到嬤?我吃給你看...


大家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
你看我的大蛋糕~~阿公阿嬤早上特地去買給我的喔!!


媽咪...接下來要怎樣?我沒過過生日...


喔~要吹蠟燭~媽咪跟爸比幫我吹蠟燭~~
(蠟燭品質不錯...很難吹熄...)




今天好多人來喔~~
我也好高興~~介紹給你看一下我的幸福家族~~

這兩位是ㄚ祖~年紀跟我差了八十幾歲囉~~~身體還是很棒~~
謝謝ㄚ祖~~~


這也是ㄚ祖~~很年輕八~~
謝謝ㄚ祖~~


這是阿公阿嬤~~
謝謝不愛排隊的阿公還特地跟阿嬤一起排隊去買生日蛋糕~~
謝謝阿嬤一早還煮了好吃的粥給我吃~~(我吃了一大碗...嘿嘿~)


這是二叔公二嬸婆還有嘉瑋叔叔跟嘉玟姑姑
謝謝二叔公跟二嬸婆抱著我趴趴走~~
謝謝嘉瑋叔叔特地帶婉婷姊姊來找我玩~~
謝謝嘉玟姑姑幫我照了那麼多帥照片!!!技術真棒~
(by the way...我的姑姑們都是美女級的...羨慕吧...)






這是三嬸婆,守毅叔叔怡慧嬸嬸跟子健叔叔
在前面有看到我慶生帽嗎?這就是三嬸婆做給我的耶~~~
謝謝三嬸婆這麼費心幫我做了一個超棒的帽子~~
謝謝守毅叔叔怡慧嬸嬸送給我人生的第一箱尿布
謝謝子健叔叔送我ㄧ頂超帥鴨舌帽~~






這是小叔公跟小嬸婆
謝謝小叔公跟小嬸婆沒去顧店特地來找我玩~~(祝彩券生意發發發喔~)


這是小姑婆~
謝謝小姑婆每次只要我有回永和就特地來找我玩~~


這是小姨婆跟mego姑姑
謝謝小姨婆這麼照顧我~
謝謝mego姑姑每天唸著要帶我出去玩~~
我一定會再去妳們家玩的~~~


好幸福~這麼多人來找我玩~~
謝謝大家!!我玩的很開心~~~
為了答謝大家,我扮隻小老虎給大家看~~(三嬸婆謝謝你的老虎裝~~)


不過我撐了四小時...有點累...先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