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八八節

八八節全家族的八八都來囉~
今天是到三峽大板根吃飯~
吃完飯後叔公找了個地方乘涼聊天~~

阿祖推我到處趴趴走~~


阿公帶我去玩水~~好好玩!!!


三叔公還拿個盆子給我裝水玩~~


掰掰喔~我要跟二叔公去玩囉~


我的爸比今天很忙...沒有跟我照到相~
他忙著開車...
忙著照相...

(這在照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還是祝爸比跟其他的八八們~~
爸爸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