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出生記 II

98年7月24日
半夜睡到一半...肚子突然痛了起來...
這是所謂的陣痛嗎???
痛一分鐘停一下子...持續了半小時...
過了一會兒...又開始痛...
我整個人揪成一團說不出話叫不出聲...
就這樣痛了快三小時才昏昏沉沉又睡著了...

跟老公說了我的狀況後...
決定今天請假一天躺著休息好了...

早上就躺在沙發上...每一陣子就陣痛個半小時...
昨天醫院給個單子說如果有十元硬幣大小的血塊或是間隔幾分鐘的陣痛(現在忘記那個摽準)的話就要去產房報到...
可是我都沒到那個標準...所以就只能忍了...
就這樣痛了一早上後昏沉睡了一覺...

一覺起來突然發現豁然開朗...不痛了耶...
也沒什麼血絲...看來警報解除囉...
三點多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寬寬心...今天應該是沒事了...
十分鐘後...
我躺在沙發上...突然感覺一股水流從下面流出來!!!!

破水啦!!!!

再度打給老公...叫他回來準備去醫院啦!!!


換我登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