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出生記 III

還是98年7月24日
破水了是鐵定要今天生出來啦~

下午五點多到產房報到...
護士聽了聽我的狀況後...就叫我到待產室躺著待產了...





換上醫院的衣服...
護士幫我接上監視心跳跟血壓的機器...還有氧氣....
我狼狽的躺在床上...陣痛頻頻...


老公看我這樣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只能在旁陪著...講些安慰的話...

護士提醒我們吃點東西才有體力可以度過接下來的過程...
老公去買了魚排飯給我吃...
結果我差點被魚刺卡住喉嚨...
好加在咳了約三分鐘終於被我用出來...
不然要耳鼻喉科醫生來待產房我可能是第一人了...

監聽的儀器好像卡紙還是什麼的...
護士忙進忙出想把它修好還是有些問題...


我就這樣躺在那床上...忍著陣痛...
護士檢查只開了一指...
我連忙問可不可以打無痛分娩...
護士就幫忙聯絡麻醉醫生來解說...
好險有打...
打完沒多久就不痛了...差很多...

就這樣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快十二點...
已經在那躺了六個小時了...
因為有打麻醉...所以不會痛...
倒是越來越酸麻...護士解釋那就是陣痛...

檢查後護士說只開三指...問醫生後說可能需要打個催生針囉...
也好...反正我有打無痛...趁打催生針前多按一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