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出生記 VI

98年7月24日
凌晨一點多...

打完催生針果然很快就有酸痛的感覺...
護士教我要如何用力...可是我好像就是沒辦法把baby擠出來...

用力幾次後...護士說可以進產房了...
躺在床上被推進產房的感覺很可怕...
看著天花板不停轉動...腦袋一片空白...

護士在旁邊安慰我...告訴我該怎麼作...
老公很緊張...不過也很盡責的把現場狀況錄下來...


"好...用力!!" 護士說
我用盡力氣好像只把baby推出來一點點...

"我幫忙推一下baby屁股喔..."
說著護士就用手臂在肚子上緣向下推壓...



"好了...媽媽自己用力加油一下喔!" 醫生說
就這樣...像母雞下蛋一樣...baby掉出來啦~

我虛脫著聽著baby哇哇的哭叫著...
匆匆一瞥看到個紫色小東西被抓了出來...

怎麼這麼紫阿!!!



醫生忙著幫我處理傷口時...護士小姐們幫baby清口鼻...灌氧氣...洗身體...
baby漸漸轉成紅潤的膚色...


由於baby很小又提前出生...護士小姐抱來給我看看就說要讓baby去小兒加護病房觀察...

就醬...
2135g
43cm
寶貝翰翰誕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